党委宣传部 时习网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热点  新闻动态  法治宣传  师德师风  信息服务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热点 
 新闻动态 
 法治宣传 
 师德师风 
 信息服务 
 学院主页 
  新闻动态
【短文短评】音乐教育与艺术管...
【短文短评】民乐系 陈芸芸:思...
【短文短评】人文学院 郭莹凤:...
【短文短评】舞蹈系 华雪:习近...
【短文短评】舞蹈系 史军:学习...
【短文短评】舞蹈系 王达:在平...
【短文短评】歌剧学院 张嫚:新...
【短文短评】附中文化学科 陈...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聚焦 > 正文
北方网:天津音乐学院手风琴键盘专场音乐会举行
2018-05-14 09:09   北方网

 

  513日下午,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周日音乐下午茶系列音乐会第149——《天籁之音》系列音乐会之九天津音乐学院手风琴键盘专场音乐会在天津音乐厅如约上演。本场演出由天津音乐学院演艺术中心策划,天津音乐学院手风琴键盘系承办。         

  高泉源、韩依霖、董传俊、王丹、何宇楠、刘睿、张云昕、王学庆、敖丽娜、卜繁珂等分别演奏了《小奏鸣曲》之在阳光下和《奏鸣曲二号》第三乐章,《谐谑曲》,手风琴、萨克斯二重奏《探戈历史》,手风琴二重奏《二泉映月》《献给斯考特·乔普林的拉格泰姆》,手风琴、大提琴二重奏《保加利亚组曲》等世界名曲。         

  天津音乐学院手风琴演奏专业目前包含手风琴和双排键两个专业方向。近年来,教师团队在教学方法和手风琴键盘艺术上继续不断地探索,紧扣国际手风琴艺术发展动向,学生多次获得国内外重要奖项,手风琴教学团队也被评为天津市市级教学团队。多次举办国际性活动和国内高端学术活动,培养出数百名活跃在国内外专业演出团体、各大高校品德优良、技艺精湛、能力卓越的音乐人才。         

  天津音乐学院手风琴乐团于20183月成立,是天津音乐学院成立的第三支大型器乐表演艺术实践团队,也是建国后我国专业音乐院校成立的第一支手风琴专业演奏团队,为学生搭建了更为广阔的教学艺术实践平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