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时习网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热点  新闻动态  法治宣传  师德师风  信息服务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热点 
 新闻动态 
 法治宣传 
 师德师风 
 信息服务 
 学院主页 
  新闻动态
【短文短评】音乐教育与艺术管...
【短文短评】民乐系 陈芸芸:思...
【短文短评】人文学院 郭莹凤:...
【短文短评】舞蹈系 华雪:习近...
【短文短评】舞蹈系 史军:学习...
【短文短评】舞蹈系 王达:在平...
【短文短评】歌剧学院 张嫚:新...
【短文短评】附中文化学科 陈...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春季学期天音学子有序返校
2021-03-15 06:59   党委宣传部

本站讯(编辑 李彤 摄影 李栋 李源 责任编辑 赵霞)阳春三月,桃花灼灼;春满校园,翘盼学子。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院统一安排,3月13日-14日,天音学子返回校园,拥抱新学期。沉寂了一个假期的校园重现盎然生机。行李消杀、测量体温、核验身份、返回宿舍……校园疫情防控各环节有条不紊、有序进行。

院领导心系学子,来到各系报到处、食堂、宿舍,看望返校同学,询问同学们假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继续认真遵守防疫要求,祝福同学们在新学期有新气象,新收获。 

为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学院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周密安排,围绕卫生防疫消杀、生活服务保障、防疫宣传教育、返校后日常管理等环节,详细制定方案,细化工作流程,各系部落实落细春季学期开学各项举措,全力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愿同学们在新学期,继续奔赴理想,步履不停,不负春日好时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