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时习网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热点  新闻动态  法治宣传  师德师风  信息服务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热点 
 新闻动态 
 法治宣传 
 师德师风 
 信息服务 
 学院主页 
  新闻动态
【短文短评】音乐教育与艺术管...
【短文短评】民乐系 陈芸芸:思...
【短文短评】人文学院 郭莹凤:...
【短文短评】舞蹈系 华雪:习近...
【短文短评】舞蹈系 史军:学习...
【短文短评】舞蹈系 王达:在平...
【短文短评】歌剧学院 张嫚:新...
【短文短评】附中文化学科 陈...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领导走访调研新学期开学情况
2021-03-16 06:11   党政办公室

本站讯(编辑 毕毅强 摄影 胡匡时 责任编辑 刘涛)3月1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索玉华、院长徐昌俊,以及党政办公室、基建后勤处、安全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相关同志,对南北校区开学第一天的教学、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

院领导先后来到北校区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大学生成长体验中心以及南校区防疫物资储备室、图书信息楼走访调研,和师生亲切交流,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就业问题。院领导还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走访了思政教学中心以及即将投入使用的教师发展中心和音像厅,详细了解了北院琴房的预约和使用情况。走访中,院领导提出,新学期伊始,各部门一要明确任务、各司其职,抓紧推进有关工作;二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耐心细致做好各项工作。 

师生员工纷纷表示,新学期将围绕学校党政工作重心,凝心聚力,努力工作,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投入到学院各项学习和工作中,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