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时习网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热点  新闻动态  法治宣传  师德师风  信息服务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热点 
 新闻动态 
 法治宣传 
 师德师风 
 信息服务 
 学院主页 
  新闻动态
【短文短评】音乐教育与艺术管...
【短文短评】民乐系 陈芸芸:思...
【短文短评】人文学院 郭莹凤:...
【短文短评】舞蹈系 华雪:习近...
【短文短评】舞蹈系 史军:学习...
【短文短评】舞蹈系 王达:在平...
【短文短评】歌剧学院 张嫚:新...
【短文短评】附中文化学科 陈...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热点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2019年6月理论学习安排
2019-06-04 14:15  

各二级中心组: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人民日报《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新华社《中国发布<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  

3.求是《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  

4.求是《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  

学习辅导材料可查阅 “学习强国”APP、校园网主页“学习路上”专栏。

二、学习形式  

集中学习研讨、集中宣讲、专题调研等。  

三、学习要求  

1.院系两级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根据中央、市委统一部署,扎实推进相关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科学引导广大干部师生正确认识我国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助力天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决定性进展,领会论述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贡献。  

2.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中美贸易战的有关精神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跟形势,做实做好本职工作。  

3.组织好第二季度集中研讨,加强学习管理,做好研讨记录,并在本月15日前按要求报送学习情况统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