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时习网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热点  新闻动态  法治宣传  师德师风  信息服务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热点 
 新闻动态 
 法治宣传 
 师德师风 
 信息服务 
 学院主页 
  新闻动态
【短文短评】音乐教育与艺术管...
【短文短评】民乐系 陈芸芸:思...
【短文短评】人文学院 郭莹凤:...
【短文短评】舞蹈系 华雪:习近...
【短文短评】舞蹈系 史军:学习...
【短文短评】舞蹈系 王达:在平...
【短文短评】歌剧学院 张嫚:新...
【短文短评】附中文化学科 陈...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热点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2019年10月理论学习安排
2019-10-09 11:05  

   

各二级中心组:  

一、学习内容

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理论学习内容       

2.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3.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的贺信       

4.党史、新中国史       

学习辅导材料见附件,也可查阅“学习强国”APP、校园网主页“学习路上”专栏。 

二、学习形式

集中学习研讨、集中宣讲、专题调研等。       

三、学习要求

1.院系两级中心组要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学习教育的相关安排,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师生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强国之志,把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结合起来,学出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       

2.院系两级中心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的贺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做好调研,分析和破解在培养“德艺双馨”艺术人才中存在的症结,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       

3.加强学习管理,做好学习记录,并在本月15日前按要求报送学习情况统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