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时习网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热点  新闻动态  法治宣传  师德师风  信息服务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热点 
 新闻动态 
 法治宣传 
 师德师风 
 信息服务 
 学院主页 
  新闻动态
【短文短评】音乐教育与艺术管...
【短文短评】民乐系 陈芸芸:思...
【短文短评】人文学院 郭莹凤:...
【短文短评】舞蹈系 华雪:习近...
【短文短评】舞蹈系 史军:学习...
【短文短评】舞蹈系 王达:在平...
【短文短评】歌剧学院 张嫚:新...
【短文短评】附中文化学科 陈...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热点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2021年10月理论学习安排
2021-10-07 18:59  

现将2021年10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如下,请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 

一、学习内容

(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5日)

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8日)

(二)重要文件、文章等

1.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主义的重要论述(10月1日)

2.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广大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综述(10月3日)

3.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9月29日)

(三)重点学习书目

《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四)警示教育

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10起典型案例(9月29日)

二、学习形式

集中学习研讨、集中宣讲、读书会、参观等学习方式。 

三、学习要求

(一)开展专题学习

近期,学院为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配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重要学习参考材料。各级党组织要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把学习三部简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 

(二)加强成果转化

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真心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自觉,持续推动学院“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主题活动落地落实。 

(三)及时总结经验

各二级中心组要及时总结理论学习经验做法,月底前报送本月学习情况。学院党委将对二级中心组学习研讨组织开展列席旁听。 

关闭窗口